东城碧桂园

点击进入碧桂园直营平台

碧桂园官方直营平台

搜狐焦点·碧桂园官方合作

微信“扫一扫”,进入碧桂园小程序

400-156-0036 239020

  • 一处好户型的房子 空间一寸不浪费

    随着城市的发展,现在往往出现面粉贵过面包的现象,在寸土寸金的大城市买房这时就得精打细算;尤其买房后的空间布局,充分利用可让我们房间腾出更大面积。

    搜狐焦点家居北京站 2018-01-19 17:59

  • 触手可及的800米繁华商圈—星河城

    全莞瞩目,东莞碧桂园大事件!赶在春节来临之前,年末大钜惠,感恩客户,联动全城在售的碧桂园,推出全城“一口价”年末钜惠,史上最强优质房源,让您以超高性价比轻松入住东莞碧桂园!

    搜狐焦点家居北京站 2018-01-16 16:27

  • 东城碧桂园:整洁美好家居生活,从有序收纳开始!

    装修房间时,有人热衷于卧室,有人钟情于客厅,也有人迷恋于厨房......可是,对玄关的重视却相对较少,而玄关作为一家的门面担当,是给人的排名前列印象,它的重要不言而喻。东城碧桂园,精心打造科学玄关,为您提供更舒适整洁的家居环境。

    搜狐焦点家居北京站 2018-01-13 14:53

  • 东城碧桂园:小空间大收纳 让生更有条理

    衣服总会试了一遍又一遍,出发前几分钟,还在纠结搭啥鞋子,此时倘若再找不到,那简直是.......烦恼、烦躁、再烦心,应该怎么解决?

    搜狐焦点家居北京站 2018-01-13 14:49

  • 碧桂园·映月台:近享受桑茶快速路,15分钟达城区

    桑茶快速路通车后,碧桂园·映月台的尊贵业主就可通过桑茶快速路,全程畅通到达东莞城区。

    搜狐焦点东莞站 2018-01-11 11:34

  • 东莞一村子疯狂抢建!现场令人震惊

    近日,有家住大岭山连平村的市民反映称,他们村现在大搞“建设”,机器轰鸣、砂石满村,数十户村民抢建民房,抢建高度甚至达到10层。“整个村有几十个工地同时开工,就像是一个大工地,前段时间不断有运送砂石的泥头车进到村里。更为离谱的是,这些在建工地大多没有报建,存在抢建违建行为。”

    搜狐焦点东莞站 2018-01-11 09:02

  • 美景如此,谁能够拒绝!

    如果有一条路,能让人听得到鸟鸣、蝉叫,看得到苍翠欲滴的林木、波光粼粼的湖泊,闻得到清香扑鼻的花香,您会不会去呢?如果这样一条路,竟然存在在城市中心里,您相信吗?在东莞,就有这样一条路,在黄旗山内的徒步绿道。

    搜狐焦点家居北京站 2018-01-10 16:05

  • 如果你有钱看完这些,你一定想买!

    ​2017年东莞城区房地产的火 爆程度大家有目共睹,不论是成交价格还是成交面积,都有所上涨。南城、东城、莞城、万江是东莞的市区,也是城区片区的主要繁荣区域,在这四个区也是东莞的政治、商贸、金融、教育、医疗较为集中的区域。根据瑞城搜数据显示,东莞城区片区2017年全年6大片区中,唯有城区片区商品房成交

    搜狐焦点东莞站 2018-01-09 12:50

  • 住房供给渐成二三线城市引才抓手

    1月4日,广东省东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官网发布有关《东莞市住房建设规划(2017-2020年)》征求意见稿。

    搜狐焦点东莞站 2018-01-05 10:31

  • 揭秘:碧桂园高质量增长的秘密

    2016年碧桂园规模高速增长,从2015年合同销售额1402亿,一年内翻番并跨过两个千亿台阶,突破3000亿。在千亿数字背后,碧桂园一直坚持的工匠精神和“精品质、高速度、低成本”的战略。随着2017年接近尾声,碧桂园成为排名前列销售规模破5000亿的房地产企业。

    搜狐焦点东莞站 2018-01-02 22:47

热门楼盘

隐藏

楼盘对比栏

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!
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!
全部清空
开始对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