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莞恒大翡翠华庭

400-156-0036 195120

  • 当你老了,一定要有这五张底牌

    恒大翡翠华庭致谢全城,8折购商铺,轻松做铺主!经济建面约39-140㎡高拓商铺,诚邀品鉴!

    搜狐焦点东莞 2018-08-02 17:07

  • 夏日缤纷精彩不断,您来打卡,翡翠有礼!

    恒大翡翠华庭礼多人不怪,等您来打卡,多重大礼,送送送~N重大礼齐发,让您的漫漫夏日时光有声有色!

    搜狐焦点东莞站 2018-08-01 17:32

  • 有一种幸福叫三代同堂

    有一种幸福叫三代同堂 人们常用“上有老,下有小”,来形容社会的中坚力量——中年一代,责任感是他们最明显的标志,中国人都有一个共同的梦:与父母、孩子共度每一刻欢乐时光,让父母安度儿孙绕膝的安康晚年,人生最得意时,莫过于此,为了让全家人都有一个宽松舒畅的环境,在买房时,自然也要细细考虑,认真选择。 三至

    搜狐焦点东莞站 2018-07-21 13:15

  • 家,不只是一座房子而已

    今年世界杯即将结束,人们除了关注赛事外,球星的奢华住处也成为了大家关心的热点。无可置疑,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套大而奢华的房子,但是房子真的是越奢华越好吗?答案是否定的,适合自己的房子才是较好的。因为家,不只是一座房子,更是爱的承载!

    搜狐焦点东莞站 2018-07-14 15:37

  • 翡翠商铺8折购,稳定客流让你安心购!

    商铺讲究的是人气,哪里有人气,哪里就有财气。一条商街的人气相当于消费潜力,巨大的客流支撑,才能形成足够的市场容量,而市场容量的大小则直接决定了商家的盈利空间。因此,巨大的客流支撑成为了商铺投资的重要选择。 地段繁华,客流量稳定 恒大翡翠华庭商铺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地段——东莞水乡新城,周围拥有成熟社

    搜狐焦点东莞站 2018-07-07 12:42

  • 【恒大翡翠华庭】二期新品 载誉加推

    在繁华的都市里,我们每天都在追赶着生活的脚步,不断地奔跑着。即使是超人,也会有疲惫的一天,希望能有一个栖息之地能缓解疲惫。在都市里拼搏的你们,也是如此。拥有自己的家,像是拥有了防空洞一样,感觉安稳和舒心。东莞恒大翡翠华庭深谙生活之道,用心打造舒适宜居社区,建面约109-140㎡三至四房,全城认筹中!

    搜狐焦点东莞站 2018-06-30 13:14

  • 让青春不留遗憾,毕业旅行应该怎样玩

    时光总是在不经意间悄悄地溜走,六月,对于每年的高三学生来说,不仅是夏季的开端,也意味着毕业季到来。 毕业意味着别离,也意味着曾经朝夕相处的同窗们将会各自散落天涯。在离别前,希望能一起奔赴远方,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,让彼此之间拥有更多的回忆。 (网络示意图) 恰逢毕业之际,你想去哪里度过这段青春之旅呢

    搜狐焦点东莞站 2018-06-23 11:31

  • 【东莞恒大翡翠华庭】复式SOHO产品,被偏爱总有理由!

    东莞恒大翡翠华庭醇熟装修好房分期付款,首期4万起(24#204)

    搜狐焦点东莞站 2018-04-03 17:27

  • 【恒房通】认证较高送1年物业费,购房98折再减20000元!

    物业费这么“好赚”,还能兼职销售员挑战赚10万,你还在等什么呢?赶快邀请好友注册认证吧!

    搜狐焦点东莞站 2018-03-20 18:02

  • 【东莞恒大翡翠华庭】二期新品 3.17荣耀开盘

    昨天(3.17)东莞恒大翡翠华庭备受期待的二期新品终于荣耀开盘了,建面约79-117㎡二至三房&建面约43-95㎡复式SOHO产品,分期付款,首期只要4万起(24#204)!整个现场人气十足,很多客户之前就来项目咨询过,今天终于买到了自己心仪的房子了。

    搜狐焦点东莞站 2018-03-19 00:01

热门楼盘

隐藏

楼盘对比栏

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!
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!
全部清空
开始对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