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德骏园

400-156-0036 236835

  • 望牛墩升级改造 房源稀缺仅剩两盘在售

    近日,望牛墩镇致力于推动精准扶贫开发,注重创新集体经济发展模式,按照“一村一策”的工作方案,整合各类帮扶资源,统筹欠发达村1.39亿元补助资金联合开发优质项目。

    Soul℡硕爷づ 2016-09-21 19:25

  • 南沙造珠三角交通枢纽 周边楼盘都将受益

    近年,南沙的发展让人跌破眼镜,别的不说,单就交通体系的支撑,就足以让人信服。就目前多项规划来看,南沙的未来不可估量,不仅南沙本地,周边几大城市都将受其利好辐射,房产投资价值早已受到普遍认可,自贸区挂牌以来,投资意愿膨胀,成交量大幅度增长。

    钟远玲 2016-09-08 22:53

  • 楼市淡季主打蓄客 供应不足成交持续走低

    东莞楼市近几个月呈现“库存荒”态势,而一众开发商也并未加快推货速度,整体楼市处于金九银十蓄客期,新增供应严重不足,造成近期成交量持续走低。

    光年外的童真 2016-08-25 08:46

  • 东莞库存仅够卖3个月 三大片区面临"库存荒"

    今年楼市大热,不少城市去货极快,甚至有部分城市在第二季度就开始从“去库存”切换到“补库存”的战略上来。某报告显示,下半年有20个城市将面临“库存荒”,比如东莞,库存严重不足,消化周期仅有2.98个月。

    钟远玲 2016-08-04 12:15

热门楼盘

隐藏

楼盘对比栏

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!
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!
全部清空
开始对比